贝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刘家铭、何红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72

    9月17日,福建贝思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合作,招聘2021届毕业生。本次招聘会在材料科学与工学院会议室进行,公司管理部李总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讲解、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企业规划等。此次公司主要招聘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随后,学院领导和就业联系人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的沟通,力争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福建贝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上市企业厦门钨业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MLCC用高端钛酸钡、碳酸钡等电子材料,精细化工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我院与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也连续多年来我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