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百名校友返校开启60周年校庆30天倒计时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495

   9月17日是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倒计时30天,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建校60周年校友代表捐赠仪式。成都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云南校友会、乐山校友会、宜宾校友会、达州校友会、泸州校友会、自贡校友会、攀枝花校友会、涪陵校友会等地校友会的代表40余人,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长刘树根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宣读了各地校友会及校友捐赠情况。学校向校友会及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捐赠仪式

   “感谢母校的关怀与培养,看到母校蒸蒸日上,发展壮大,作为一名西华学子倍感荣幸和骄傲。”校友代表,成都红岩重型汽车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校友会会长、79级机制专业校友徐和平饱含深情地说到。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知难而上,自强不息” 的西华精神一直激励着广大校友在艰难中不断的奋斗,砥砺前行,用更加良好的面貌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徐和平表示,每位校友都肩负了母校发展的重大使命,都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西华的发展日新月异,教育成果层出不穷,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在任何时候支持母校,回馈母校,与母校迈步前进。徐和平呼吁更多的校友能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关注母校发展,关注在校学生的求学成长之路,汇聚校友力量,共建美好西华。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代表学校对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地校友会及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主动适应国家和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外抢抓机遇、快速发展,对内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学校的发展呈现出了良好的态势。今年是学校的甲子华诞,在上半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大批校友还为学校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保卫平安校园。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尽心竭力,让西华人深受感动。

   边慧敏指出,学校正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启动“十四五”规划,学校也在尽力抢抓机遇,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主动为校友事业发展打造平台。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在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的同时,多为学校将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长刘树根表示,校友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必将激励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因疫情原因,学校把校庆调整至10月17日,希望广大校友热情关注、积极参与,一起见证西华大学发展奋进的历程!

合影

   9月17日下午,80余名校友代表回到西华,参加西华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校友企业家联盟筹备会。会议讨论了《西华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校友企业家联盟章程(草案)》,并对联盟主席团候任人选、监事会候任人选、联盟秘书长会议组成人选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合影  

   自校庆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都积极行动起来,制定校庆活动方案,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校庆氛围。校领导、各学院走访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学校还征集了校友祝福视频,校友故事和老照片,各地校友会也纷纷举办校友系列活动喜迎母校60华诞。 


 


  9月17日是校庆倒计时30天,校庆晚会也进入倒计时。晚会将于10月16日晚举行,敬请期待!

排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