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庞敏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133

9月16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翰林、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田宝单、教师培训办公室主任李佳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3E203会议室进行。副校长费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及相关教师参会。

费凌对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智慧教室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与来宾探讨了后疫情时代高校教学模式和理念的变革趋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

陈翰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职能和未来发展设想,以及本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本校专家队伍培育、教师培训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现场

赵修文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思路和服务教师教学的相关举措及经验,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队伍培训方案和管理思路,教学团队建设管理、教师培训管理信息化建设等特色工作。来宾高度肯定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理念和实践成果,并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合影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推进教师培养体系建设、提高教师教育学术研究能力、促进教师参培积极性,以及推动语言文字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双方均表示讨论深入且颇有收获,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双方都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为营造省属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