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祝少丰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811

 9月8日下午,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宜波一行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6D1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勇,主持工作副院长舒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鸿飞,西华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与绿色城市研究院副院长向文良、副院长简龙骥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舒波对杜宜波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向文良通过视频、PPT,就创立的四川清和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研发平台与核心技术成员、企业专利、科研技术、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等作了介绍,尤其介绍了龙泉湖水华治理项目。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主要涉及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

经过交流,双方凝聚了共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商定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的行动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