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师生参加著作权法颁布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天府版权授权活动

作者:李汨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16

为深化学生版权创新意识、增长实践经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老师带领知识产权专业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于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举办的2020天府版权授权活动。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颁布30周年暨2020天府版权授权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和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主办。活动主题为“优化版权生态,创享生活美学”,旨在纪念《著作权法》颁布30周年,提升社会版权意识,鼓励创造创新,优化版权生态。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由成都市版权局邓丽处长发表讲话,她回顾了成都版权建设成果,表达了对未来版权生态建设的期望。接着是参会嘉宾关于“生活美学与版权设计”主题的演讲。随后,还进行了授权项目签约仪式与优秀版权作品颁奖仪式。最后,在成都市版权协会和各版权企业代表和与会嘉宾关于提升版权意识的倡议活动中,吉方英老师发表了倡议,号召社会全体提高版权保护意识,重视版权价值,尊重创造,尊重创新。

吉方英老师发表倡议

  现场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还参观了各类文创馆,进一步了解版权作品和创新价值,对版权生态和创造创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前往文创馆参观

知识产权、法学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