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主题班会

作者:刘欢 胡慧怡 龙俊如来源: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66

  9月5日-6日,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主要围绕学生思想动态、安全、学习以及疫情期间在校管理、返校复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积极引导学生在新的学期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树立新目标、新规划,并给出实现目标的一些建议。

  辅导员分别对非常特殊的上一学期进行了总结,强调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注意生命财产安全及宿舍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调节生物钟,关注开学行课安排及返校复学注意事项,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树立明确目标,制定科学规划。

  本次返校复学主题班会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疑难问题,引导同学们迅速进入复学状态。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班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