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涂智一行来我校调研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排球场馆建设工作

作者:王舒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824

9月8日上午,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涂智一行来校调研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馆建设情况,并听取我校排球场馆改造提升工作汇报。副校长王政书,基建处、场馆中心、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成都市住建局、成都兴城集团分管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现场调研

在建设工地现场,王政书向涂智汇报了排球场馆建设情况。涂智详细询问了保障安全的措施和保障工期,听取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场馆建设工作,对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及工程后续工作安排表示认可。涂智强调,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学校要求,合力完成大运会排球场馆建设工作,为明年大运会顺利举办提供优质的硬件服务。

据悉,我校体育馆拟举办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比赛项目。体育馆占地面积15833.37平方米,装修提升面积为9787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8837平方米,新建临时建筑面积950平方米,景观提升范围面积10129.75平方米。本次改造工作主要包括对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房间、赛事专用系统、媒体及转播区等方面进行装修提升。改造升级后,总建筑面积不变,优化观众席座位数,可容纳观众1620人。目前,场馆改造8月25日进场施工项目预计2021年2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