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喻俊馨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29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党员教育的要求,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制定的2020年组织生活安排,教工党支部于93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繁东湖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新繁东湖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是四川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都市新都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东湖是唐代著名宰相李德裕任新繁县令时开凿,我国迄今为止有遗迹可考的两处唐代古典人文园林之一。大家行走在布局谨严韵味高雅平房青瓦回廊之间既体会到了蜀人缅怀唐贤德裕公在川“镇危疆,保境安民”维护国家统一“会昌之政几致中兴”的历史功绩之美好情愫,又加深了党员同志在国际国内新形势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新时期对“热爱祖国、维护国家利益和统一”的理解。

通过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为具体工作担负更沉的责任。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继续教育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紧张有序的工作拉开了序幕。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