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宜宾校区学生有序返校

作者:陈艳 吕亚萍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324

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校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宜宾校区于9月4日至6日有序开学。返校前,宜宾校区各部门严格做好学生相关信息采集、摸排和管理工作,并按照有关要求审核返校名单、填报相关信息,为学生的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  

  返校学生扫描

测体温  

9月4日上午8点,学生陆续来到校门报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出示返校电子凭证和健康码,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返校信息,随后由工作人员手持体温枪进行体温检测,经查验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学校。检查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现场井然有序。进校后,学生回到宿舍整理寝室内务后第一时间到辅导员办公室报到。

辅导员到寝室与学生交流  

报到期间,各学院辅导员走进寝室,对他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情况,查看寝室卫生,鼓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同时,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以努力奋进的良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生返校后,校园将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校区各单位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入校后的校内健康防护措施,并将按时督促学生进行青柠打卡和体温测量,确保健康、教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