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担任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暨黑科技马拉松JUNCTION X成都大赛志愿者

作者:罗雨虹 魏源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88

8月28日–30日,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暨黑科技马拉松JUNCTION X成都大赛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我校MTI专业研究生魏源、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陶炳臻、英语专业本科生郑丁迎、彭洁、王雪梅等13名同学担任此次峰会暨大赛的志愿者。

志愿者们被安排在四个小组,分别是展台组、签到组、JUNCTION X组、论坛组,工作主要涉及到5G+教育专题论坛签到、开幕式嘉宾引领、分发和确认参赛物资、闭幕式舞台机动等环节。志愿者凭借扎实的语言能力,为外国嘉宾提供翻译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峰会暨大赛顺利进行,其优异的表现,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西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今年5G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峰会主题为“智能世界·智联万物”。通过主题论坛、5G指数发布、5G产业重要项目集中签约等形式,围绕5G+交通、医疗卫生、教育等多个领域,就科技进步加速产业升级、5G带来的产业生态改革、企业和人才的新型关系模式、未来社会经济生活构想、加速构建和巩固世界级的产业生态圈等一系列议题进行相应的探索和成果展现。

 

  志愿者合影

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暨黑科技马拉松JUNCTION X成都大赛现场

志愿者们为选手分发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