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赴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胡永正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512

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9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张庆、团委书记刘洪及学工办老帅胡永正前往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龚爽、招聘经理陈晓霞、招聘专员岳大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在调研中,陈晓霞带领一行人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就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和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交流会上,人力资源总监龚爽表示,公司高速发展,急需食品、生物、环境、会计等方面的人才,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继续加强合作。

张庆从当前学院学生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双方在学生实习、实验室建设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刘洪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方面的联系,双方在毕业生能力需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共同探讨。

此次调研是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对社会服务的有效途径。据悉,学院后续还将继续与用人单位联系,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合影

据悉,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包含生猪养殖、优质鸡养殖与食品加工三大业务板块,已成为西南本土养殖规模最大的农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