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学院与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温超来源:应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97

7月22日,应急学院与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6D301会议室举行。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必亮,公司副总裁、应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郝本明,公司区域总监雷华跃,项目总监王晨,应急学院副院长舒志乐,环境安全与工程系主任张毅博,副教授陈福江,共建办公室主任温超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相互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后,学院副院长舒志乐介绍了学院情况,他从学院成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共建成效以及四川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相关工作作了介绍。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必亮介绍了公司情况,他从企业人才培养体系、研发能力、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建设、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宣传窗口、专家技术交流、实习就业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意向,并商讨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