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减灾中心副主任李涌波一行到应急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陈福江来源:应急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98

726日,四川省减灾中心副主任李涌波带队,就应急学院编写的《四川省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应急管理系统四川省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第一批技术规范(11项)实施方案》在6D-301召开座谈会。

应急学院副院长舒志乐首先介绍了实施方案的开展情况,就实施方案的工作意义、工作重点和主要难点作了重点阐述。应急学院孙姬老师对两项方案的目标任务、普查内容、责任分工、实施原则、工作流程、保障措施、工作要求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两项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和交流。

李涌波副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西华大学应急学院的工作,并对两项方案编制的实施重点、责任分工、普查内容作了总结,希望方案编制得更加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双方还对四川省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联合办公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