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党课纪念活动

作者:陈红红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线上专题党课纪念活动。7月9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线上,进行了“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七一”、“党旗的诞生历程”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红主持。

首先,大家通过视频《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时代影像——建党伟业》,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荣而艰辛的历程。

接着,陈红红给大家以“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七一”、“党旗的诞生历程”为题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党员们深有感悟,在会上积极交流与分享,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要实现自我价值,把个人的命运和党的命运以及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做好自己的事,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学校长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线学习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