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祝昌宇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33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庆党的生日,促学习强国”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内容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黄书记强调,《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同时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服务身边同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刘忠明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建党伟业》。该纪录片所述时间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历史述说了毛泽东和他的朋友们苦苦寻求救国之路的历程。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大家再一次形象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不二的选择。

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