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69

710日,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行了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党支部书记中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是党支部一班人的“班长”,是党建主体责任在学院落地最基层的担当者和推动者,也是学院各项事业最直接的组织者和实践者。他要求大家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论述,精准掌握《支部工作条例》中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四个方面和十二个与工作密切相关的具体问题,不断推动支部建设取得新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要求支部书记要善于理清问题,找出症结;要善于勤学理论,坚定信念,把提升政治素质与提升业务能力相结合;要积极创新形式,敢于担当,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坚持不懈抓好“三会一课”,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等。

祁娜老师就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