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15

7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牢记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用郑重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学院院长屈立丰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及学院实际情况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倪和平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为切入点,紧扣实际,深入解析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书记职责、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的群众组织力等基本实务,详细阐释了《条例》的贯彻落实。

会上,还进行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主要考察了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了解程度,以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程度。比赛现场,每一名党员都认真思考和作答每一道考题,希望用一份满意的答卷庆贺祖国母亲在抗疫中取得的胜利。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