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西南大学携手合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受媒体关注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72

  7月7日,西华大学与西南大学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重庆举行。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秦大春,四川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分别致辞并见证协议签署仪式。

报道截图(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西南农业智能装备科技创新中心”和“川菜渝味产业发展研究院”,依托双方优势基础,整合汇聚资源,推进人才交流和智力合作,重点围绕“农业智能装备”与“川菜渝味食品”两大领域,共建一批创新平台、研发一批关键技术、转化一批科研成果、打造一批示范基地、培养一批专业人才,为建设西部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合作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川报观察、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经济在线、封面新闻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截图(二)

报道截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