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

作者:肖寒月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16

6月2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系室主任以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先后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针对今年疫情情形下,暂未就业的学生以及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形成一个全面的就业工作体系,掌握学生的真实就业意愿,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宋文武表示,就业工作需全员参与,除了毕业班辅导员以外,专业导师也要多与未就业学生充分沟通交流,积极推荐招聘渠道,做到就业创新,使就业工作更有保障。

近年来,学院一直重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生就业能力,让毕业生的人文素养与竞争力更强,努力将院内上下的力量整合起来,完善就业指导服务机制,精准细实开展就业指导教育、台账建立、就业推荐、困难帮扶等工作,让学生能更加顺利地就业。

推进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