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2016-2017学年本专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和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张新泉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485

  10月26日,我校2016-2017学年本专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

  上午9:00,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专科学生国家助学金评审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王小林指出,一年一度的国家奖助学金评选时间紧,评选覆盖面广,资助金额大,涉及广大贫困学生的切身利益,在评审工作中一定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同学在国家助学金的评审中一定要落实省上优先资助的要求,为我省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积极的贡献。学校监察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采用评审小组分组审核的方式进行。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27位成员分为八个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西华大学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办法,对11334名本专科国家助学金申请同学的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
  经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决定:同意各学院评选推荐出的宋秀梅11334名学生作为2016-2017学年西华大学国家助学金受助者,并将受助者名单在学生工作部网页通知公告栏目和学校易班上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全校范围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上报四川省教育厅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此前,10月25日上午8:30,我校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分为七个小组对我校3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642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对每位申请人的加分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对填写申请表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均返回学院进行整改。经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共推荐出袁丽等3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张明轩等642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予以公示。待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再上报四川省教育厅资助管理中心审批。在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中,研究生学术成果不断提高,其中,SCI二区、三区第一作者论文各有1篇,CSCD收录的论文有8篇,有16篇论文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有一位同学参与了一项国家级项目课题研究工作,有8人次参与了省部级课题研究工作。这些成果显示出了我校研究生学术成果正在向高水平的方向提升。

国家助学金评审会现场(一)  

国家助学金评审会现场(二)  

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现场(一)  

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