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通讯员 宋重瑶 李恒博 林骋骥 李丹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334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10278:00,我校2016级新生运动会在临江苑操场正式拉开了序幕。赛场上鼓声震天,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次运动会包括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及男子1500米和女子800米等项目,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互不相让。

“材料,材料,真材实料!”“运动场上彩旗飘,运动健儿显英豪!”场上的健儿们英姿飒爽,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鼓足干劲为学院加油助威。有的敲击着擂鼓,声势浩大;有的带着两只阿砼木来到现场,十分引人注目;有的挥舞着院旗全程陪跑。除了啦啦队以外,各学院的后勤服务也相当到位,开水、葡萄糖、士力架、水果等物资,为运动员补充体能;聊天、按摩等服务,帮助运动员们舒缓心理压力。

据了解,来自软件工程专业的跳远运动员袁志鹏在只准备了一天的情况下就在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他说道:“真的没想到可以跳出这个成绩,可能与自己本身的体育基础有关吧。能为学院争光,我感到非常荣幸。”经过一天的比赛,男子100米项目的第五名获得者、理学院的短跑运动员郝佑庭也颇有感慨:“虽然没有取得更好的名次会有小小的遗憾,但努力过就不后悔,下次我一定再接再厉。”

下午4点,为期一天的新生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应用技术学院夺得团体第一名的桂冠,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七名,人文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并列第八名。

此次运动会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在提高学院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展现了2016级新生的风采!

运动会现场(一)  

运动会现场(二)  

运动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