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利用易班YOOC开展线上党建理论知识学习

作者:蹇可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697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提高理论修养,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参加学校第44期党校培训班,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建理论线上测试。

由于疫情期间,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使用易班YOOC对参与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开展党建知识培训和测试。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主动参加,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等课程的完成情况良好,踊跃分享关于话题的所思所想,及时且高水准地完成相关课程作业、测试题。

本次学习共有307名学生参加了知识学习并进行测试,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91名,拟发展对象126名,考试合格率89.25%。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和理解,提高了学生的理论素质,更深层次地激发了学生的入党热情。


 图1 课程完成情况图


 图2 开设学习课程


 图3 话题回帖



 图4 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