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盛小兰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86

   3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以在线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于6A-520会议室,学院领导、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工作人员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家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会议由院长何明星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边慧敏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在线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讲话精神,刘树根校长关于就业、教学工作内容的讲话精神,以及扶贫工作的相关精神。黄继红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学校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和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积极做好全方面工作。

会议现场(二)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就疫情防控以来辅导员开展的相关工作、学生网络学习状态、毕业生预审和就业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希望任课教师多对课堂情况进行反馈,辅导员和教师形成合力,共同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效果。随后,副院长裴峥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研究生工作相关内容,并结合学院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相关部署。院长助理唐明伟对线上开课以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说明。最后,何明星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教师教学情况、值班情况以及每日健康打卡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教师们能够重视线上教学研讨会,同时针对目前毕业班学生就业问题,提出全院教师积极动员,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教职工线上参会

   疫情的阴霾终将被春日的暖阳和煦风所驱散,全体教职员工在这特殊的新学年里鼓足干劲,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奋进的姿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