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刘利丽将再次执裁职业跆拳道争霸赛

作者:杨芮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2149

   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将于1029在广东佛山盛装登场,我校体育学教师刘利丽受邀执裁全球职业跆拳道争霸赛第二站。

  据悉,2016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得到了世界跆拳道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跆拳道协会、韩国WTF国家表演团、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以及其它各省(市)跆拳道协会、各跆拳道培训机构的全力支持,职业跆拳道争霸赛采用了国际一流的舞美、灯光,在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中挑选出打法快、准、狠的选手,届时,世界级跆拳道大佬汇集广州,与大家共同见证世界级跆拳道比赛。本次大赛有阿里体育、央视网、lptv、电视台等三十余家媒体来现场参与直播和转播,在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都能看到此次赛事。

  为了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组委会聘请我校体育学院跆拳道高水平队主教练刘利丽老师为本次大赛主执裁,西华大学的校名也会出现在本次赛事中,这是对西华大学跆拳道高水平队多年来付出的肯定。刘利丽老师也是全球首位跆拳道职业赛的女裁判,执裁过5月29日在四川体育馆的第一站比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刘利丽老师执裁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