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闵忠华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695

    2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在校院领导、各系、实验中心、各办公室在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会前要求参会人员测体温、戴口罩,参会人员座位间隔不低于1米。

会议现场

    会上,栾道成传达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的防控疫情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布置。他还要求各位教师严格按照《西华大学校内家属区居家隔离观察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对2月8日后返校的教师及家属做好居家观察或居家隔离观察工作,由各部门负责人落实专人做好居家隔离观察教师及其家属的生活照顾和监督检查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就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情况、师生的健康状况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健康档案作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对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责任到人。学工口要切实履职责,绝不让一个学生提前返校;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和各部门的负责人一起带领师生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