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开通远程心理援助热线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3625

    近日,教育部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教育系统学科和人才优势,面向广大高校师生和人民群众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学校快速行动,积极响应,开通了“抗击疫情、纾缓身心”远程心理援助专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比疫情更可怕的是大家的恐慌和焦虑。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全体老师结束休假,提前返回工作岗位,通过远程心理援助专线,及时为广大师生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各种心理困扰及相关问题提供心理疏导和支持。
    据悉,心理援助专线有QQ线上即时咨询、邮箱互动咨询、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三种服务渠道,各渠道心理服务均有经验丰富的老师轮值。自1月31日起,将于每天9:00-21:00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心理服务。
    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是负责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与研究的业务单位和服务部门,负责规划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心拥有一批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所有咨询师均经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具有专业的资质和丰富的经验。


附:心理援助专线渠道

    1.QQ(接受文字、语音咨询):188721697

    2. 电子邮箱(接受邮件咨询 ): 188721697@qq.com

    3. 微信公众号(接受文字留言咨询):“西华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