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西华大学来源:西华大学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3494

    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要求,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形势和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1月26日起,校园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半封闭式管理的范围包括校本部、彭州校区、人南校区和宜宾校区。其中,校本部只开放学校南大门、西大门,其余校门关闭。

    二、校园暂停对外开放,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全体师生员工一律接受测温检查并凭有效证件(一卡通、工作证、学生证)进入学校(包括西华苑)。

    三、暂停校园参观游览,学校图书馆、体育场馆暂时闭馆,P60公交直通车暂停运营,校外车辆、出租车、网约车、外卖等禁止进入学校(包括西华苑)。

    四、确需进入学校办理紧急业务的外来人员,须事先联系好学校有关单位,履行登记手续并接受测温检查后,由接洽单位派人到校门带领可进入学校。

    五、教职员工直系亲属进入学校(包括西华苑),均须履行登记手续,经核实身份并接受测温检查后可入校(包括西华苑)。

    六、校园半封闭式管理期间,学校不举办聚集性活动。

    七、校园半封闭式管理期间,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和进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八、为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学校要求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师生尽量不外出,外出应报备;出川回来的教职工应向本单位报备,从疫区回来的应自行隔离,由所在单位组织照顾。

    九、各部门、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立即向师生员工进行传达,要求大家切实遵守,严格贯彻执行。

    十、此前相关通知要求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