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校地合作座谈会

作者:周小雅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1142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校地合作座谈会,同成都市郫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事宜。郫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勇、副局长冯定方等一行6人,副校长郑鈜,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勇就郫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谈到,郫都区作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率先成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将汇聚多方力量,全力做好相关工作。西华大学与郫都区政府一直合作紧密,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所长,合作服务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让这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走出特色。

    郑鈜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作为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全方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去几年,学校开展军民融合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效,在全省乃至全国备受关注;去年,学校成立四川首个应急学院,许多专业都与退役军人息息相关。他表示,学校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有信心为此次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提供丰富的资源。

    随后,与会人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的合作模式、合作机制、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