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寒假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会

作者:王晓平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894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二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各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和监理、设计、跟审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永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管理处工程与质量监管科科长张坤首先通报了近期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检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时限。随后,监理单位对所有施工单位发放安全通知单,明确提出施工进度、材料准备、人员组织、消防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在听取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安排和实际进展情况汇报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华明确要求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过程安全监管,夯实安全责任,完善工程变更审批流程、注重结算工程资料规范性、同步性,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最后,吴永成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施工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强化施工过程管理,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治。同时,要求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安全关、稳定关、质量关、进度关,做到经费到位、人员齐整、措施得力、监督有效,要与后勤管理处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将学校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做好施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