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在首届 “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获佳绩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078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与旅游厅主办,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美术家协会、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在温江区美术馆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杨光伟教授的作品《春的涌动》获得佳作奖、翟启兵的《雪韵天府》获得优秀奖。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国2620件美术作品,经过严格初评、复评,公选出共计200件作品入选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综合材料。

    本次展览的每幅作品都记录着四川的发展,见证着四川的生机和活力,展出的作品以艺术家独特的视觉,以切身的感受,或弘扬历史文化,或讴歌建设成就,或赞美地域特色,为四川地区的风景和人文魅力增色添彩。

《春的涌动》

《春的涌动》

《雪韵天府》

《雪韵天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