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既有住宅自主加装电梯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晓平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86

    1月9日下午,西华大学老家属区既有住宅自主增设电梯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西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及部分业主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吴永成处长主持。

    会上,吴永成对家属区既有住宅自主增设电梯安装相关政策,安装电梯原则、程序,电梯公司的选择、备案、资金申请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业主代表对电梯安装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最后,吴永成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惠民工程的实施与落地,要求与会部门认真梳理住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更优方案及时上报学校领导,切实协助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老家属区各单元尽快确定一名联络人,集中意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精准推进各环节,让教职工们尽早享受到惠民工程带来的便捷。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