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盛小兰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45

    1月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各实验室安全相关事宜,并对实验室和各办公室进行大检查。1月8日,学院召开学工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生寝室大检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要求辅导员老师认真检查学生寝室,对于私拉电线、阳台堆放杂物、寝室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严查和严处。1月9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向大家详细解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相关内容,通报最近学校实验室事故,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对于维持师生正常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秩序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至关重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积极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