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罗星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92

1月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7C-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三办主任,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主持。

曾贤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收获、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及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曾贤重点谈到了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主题教育采取的创新爱国主义教育模式,通过调研、对照、检视收集到的学院问题5项、班子问题4项、个人问题9项,以及学院在解决问题时的难处与突破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收获颇多,也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在某些问题上的改进已有一定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经统计,测评结果为“好”。

曾贤指出,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步工作的起点,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应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要求大家坚持在学习与改进的道路上,为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创作更多高质量文艺作品作出努力与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