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陈艺丹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研究生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研究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向中凡带队,学院研究生秘书柳在鑫及研究生辅导员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院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导向,对学院研究生所在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拉网式排查重点就实验设备、消防设备设施、消防通道与指示、电路与网络等安全状态及隐患、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和排查。每到一处,向中凡都带队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的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通过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深入落实安全责任制,抓紧、抓牢、抓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