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曾渝理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61

    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各办公室人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懈、一以贯之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应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就是政治,就是大局”的意识,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陈达院长对参加会议的教职员工提出要求。陈达要求全体老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认真扎实地做好本次期末安全检查工作。他指出,语言实验室要对学院的语音教室进行全面检查;其余各办公室需要做好办公室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检查工作辅导员队伍需要对研究生、本科生所住寝室进行实地走访,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