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武装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冕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45

16日下午,学校在武装部会议室召开武装工作研讨会,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成都市金牛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副校长刘小兵及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做好2020学年度的军训工作、征兵工作、拥军优属工作及军事特长生培养等做了全面交流探讨。

会上,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首先全面总结了我校2019年的武装工作,我校2019年武装工作成果丰硕,有质量完成了9554名新生的军训工作,获得了金牛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由我校军事特长生为主体的四川省代表队,更是在全国第6届学生军事技能大赛中获得单项3个第一总评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正是因为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这只优秀部队的107名教官的辛勤付出,金牛区人武部在武装工作中对我校的全面保障使得我们得以获得现在的成绩,未来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凸显我校国防教育特色,将我校的武装工作全面推进。

接着,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张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参谋文军以及金牛区人武部政委张胜分别就军训工作、征兵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中的新问题、新形势与我校进行探讨,表示未来愿一起努力,为国家培养与输送更多具有强国强军意识的优秀人才。

最后,刘小兵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成都市金牛区人武部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开创学校武装工作新局面表示期待。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