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96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统战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十余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代表学院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李书记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意见征求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通报。

学院院长屈立丰回顾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的进度和所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他希望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增强爱国爱院的热情,更好地投身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服务等工作,为学院发展作新贡献。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建设中的作用,逐一谈了体会和感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会尽全力为老师们排忧解难,希望大家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