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期教职工舞动团体工作坊活动

作者:吴颖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47

12月13日,“教职工身心健康主题系列活动——舞动团体工作坊第三期”在艺术大楼C区304舞蹈练习室进行。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德舞动治疗师、NLP亲子导师冯与兮继续带领本期两场主题分别为“自我关爱”与“亲子舞动”的工作坊进行活动。

在下午的“自我关爱”主题活动中,教职工们通过一些温和的身体活动跟随导师探索自我关爱的练习方法,将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关注身体内部的疲惫和疼痛,在同伴支持间感受抚慰。晚上,首次进行的亲子主题的舞动工作坊“亲子舞动”在孩子们的嬉闹声中开始,导师带领六组家庭用创造性的方式和孩子玩耍,在不同节奏的舞蹈中,孩子们肆意挥洒天性,每个家庭都被暖暖的爱意包围着。两场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仍觉意犹未尽,围坐在一起分享感受,与导师交流感受。

舞动团体工作坊成立以来,已举办三期、五场主题各异的活动,受到参与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认为学校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身心放松和自我关怀的机会。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舞动团体工作坊将会继续拓展、深入主题,为更多教职工带来良好体验,提升身心健康指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