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七届亚太FRP结构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PFIS 2019)

作者:唐红元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77

应第七届亚太FRP结构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PFIS 2019)组委会邀请,12月10日至13日,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唐红元教授参加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第七届亚太FRP结构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此次会议由阿德莱德大学、南十字星大学、卧龙岗大学、昆士兰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会议也是国际复材结构中心(ICCI)举办的官方正式会议,得到了国际FRP土木工程学会(IIFC)的支持,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行业专家参会。会上,唐红元作题为“Axial capacity of stainless-steel and conventional carbon-steel square tube short columns retrofitted with transverse CFRP sheets” 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研究贴近学科前沿,引起了热烈讨论,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他还与参会者就FRP在土木工程中的研究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IIFC是唯一致力于在土建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研究和应用FRP的国际专业组织,其成员代表遍及六大洲、34个国家的学术和工业界。IIFC每两年轮换主办两个官方会议,分别为亚太FRP结构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PFIS)和FRP土木工程国际会议(CICE)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