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技研新阳集团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古世甫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305

108日下午,西华大学与技研新阳集团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技研新阳集团写字楼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何建平、技研新阳集团总经理郭文英分别致辞,并共同为“西华大学——技研新阳集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西华大学——技研新阳集团本科实习基地”揭牌。我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秀成、副院长魏金成,技研新阳集团常务总经理郭桂英、副总经理华伟等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前,校企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揭牌仪式后,副校长何建平等一行在技研新阳集团华伟副总经理陪同下分别对集团的实装事业部、新友智能科技公司、新阳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

此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技研新阳集团与西华大学“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机制的正式启航,本次实践基地的成立是继今年78日“技研新阳集团——西华大学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之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揭牌仪式合影

参观新友智能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