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罗星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07

12月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大楼C-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教工党员们再次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随后,大家围绕三大重点检视方面展开党员自评。在每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互评。现场气氛热络,同志们实事求是,针对教师专业素养、思政融入课堂、学院培养模式等方面发表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对部分教师以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同志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精神值得提倡,这种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品质值得赞扬。曾贤表示,个人批评也是对学院工作的一种评价,学院班子会吸收这些意见,列入学院或班子问题,形成短期或长期的整改计划。

会后,学院对教工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通过测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