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创想杯联盟合作论坛暨“优秀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作者:蒋明越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54

近日,98级优秀校友马力遥先生携10位企业高管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6A-519开展创想杯联盟论坛暨“优秀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本次论坛旨在完善创新创业大赛——“创想杯”大赛后续相关事宜,进行政、企、校人才培养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达平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马力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创想杯”大赛的具体情况和未来规划,并主持了“真心话大冒险”互动环节,在该环节中,各位企业优秀人士进行了3分钟的关于大学生培养与指导的观点论述。

随后,“优秀大学生面对面”分享交流会开始。同学们逐一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最想要得到的指导与帮助,各位优秀校友、企业高管针对各位同学的需求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如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热情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多对自己提出问题,用知识充实自己,多看专业书等。

会上还商定了“创想杯”大赛的赛制,有助于推进接下来相关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培养计划的规划。最后,何明星和毕达平为各位企业成功人士颁发了创新创业指导聘书,希望未来可以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