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三一一大学副校长到访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林洪斌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14

 128日上午9:30,印尼三一一大学余努斯(Ahmad Yunus)副校长一行2人到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与学术交流。院长陈祥贵、院长李玉锋和吴韬研究员会见到访客人,亲切交流两校合作发展事宜。

陈祥贵院长对余努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研究方向及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未来能够与三一一大学食品科学系教师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新突破,推动新跨越。余努斯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三一一大学农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相互支持。与会人员围绕食品安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基本共识。

据了解,印尼三一一大学成立于1976311日,在印尼1600余所国立大学中名列前茅,是知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经过两校的不懈努力,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于2018年顺利获批成立。此前,西华大学与三一一大学已签署校际MOU、汉语专升本双学位项目、食品安全领域科研合作等多领域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学科建设、科研研究、师生互换等诸多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并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