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盛小兰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89

12月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在6A-519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副书记毕达平,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黄继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抓好会前学习、问题整改等环节,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黄继红还强调,民主生活会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和新气象。黄继红要求党支部书记必须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教育党员时应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在思想政治上接受洗礼。

最后,黄继红通报了大家“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并对之后的学习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