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经济学院顺利举行“跨境电商班”开班仪式

作者:严瑜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63

11月25日下午,宜宾校区经济学院跨境电商班开班仪式在宜宾校区一教110教室顺利举行,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成都世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招聘培训负责人张晶晶、市场与技术总监孙杨,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才发展中心代表谢雨桐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经济学院“跨境电商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经济学院助理辅导员彭徐琳主持。

会上,王毅对“跨境电商班”规划作出说明,她指出,跨境电商的创建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通过实操课程让大家掌握专业的实际内容。易宇峰表示,班级的创建离不开学校与企业的同类合作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跨境电商有广阔的天地让同学们来探索实践,同学们应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我。最后,陆跃文指出,学科建设必须紧跟行业前沿,同学们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之上积极参与到实践中,了解相关行业的前沿知识;同时要培养专业实践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跨境电商班”帮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到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将专业实操和理论结合,进一步强化大家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体现了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校企合作的战略。 

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