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花‘漾’人生”暖冬插花暨生日会活动

作者:饶芳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90

为培养教师对插花艺术的兴趣,提高艺术修养,12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E-105开展“花‘漾’人生”暖冬插花既生日会活动。

活动分为插花培训和教师生日会两个部分。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花艺的起源和插花的基本概念,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中式插花使用的花的种类。花艺老师指出,插花艺术是一门将剪切下来植物的枝、叶、花、果作为素材,经过修剪,发挥自己的想象,将大自然的美通过自己的意愿体现出来的艺术。她从插花的步骤到插花的要领及高度,逐步进行示范教学,采用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与老师们互动。在花艺老师耐心指导下,老师们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作品。随后,大家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了祝福,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高校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老师们在劳逸结合中更好地投入工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