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刘宇洋 何仟仟 李绍军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640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承办的“西华大学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旨在彰显学校创新特色,激发学生创意活力,打造西华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品牌,展现西华学子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西华学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下旬拉开序幕,共收到全校参赛作品130余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比赛通过初赛、复赛以及网络投票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陈洋、张昕霖、李凤娇、刘桂芝、张斯维等五个团队进入最终决赛。

    11月22日下午,大赛决赛环节在6C-113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决赛特别邀请了校团委刘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周红明、工业设计系魏国、学院团委书记李尚书以及助理辅导员何仟仟担任评委。决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选手结合PPT,从灵感来源、创作过程以及产品意义等多个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决赛选手一一陈述后,由评委周红明老师针对每一个作品进行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精神。

    最后,在评委老师们的商议下确定了本次大赛的获奖等次,并由评委老师一一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至此,学校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斯维(团队)

    二等奖:张昕霖(团队)

    三等奖:陈洋(个人)

    优秀奖:李凤娇(个人)  刘桂芝(团队)

决赛答辩现场

决赛答辩现场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