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编剧关山受聘西华大学客座教授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3222

 9月18日上午10点,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授聘仪式,聘请著名编剧关山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成都演艺集团董事长业丹一行4人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并进行座谈。             

关山首先简介了音乐剧和影视编剧领域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他谈到,近年来,音乐剧在中国的发展迅速且势头良好,但存在人才储备不足等情况,希望在与高校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能够搭建很好的教育平台,发掘、培养与音乐剧、影视剧相关人才,实现共赢。

  

关山讲话  

边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关山先生一行的到来,她表示,学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来促进学校发展。这次非常荣幸聘请关山编剧为我校客座教授,希望能充分利用艺术学院、凤凰学院、人文学院的相关专业资源和人才联合开展合作项目,并期待继续与成都演艺集团的广泛深入合作。

  边书记讲话

  

  

 边书记为关山颁发聘书

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式、行业前景、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艺术学院。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