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江淋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15

11月13日,航空航天学院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学工办主任奉姣、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张焱坤,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18级与2019级全体班委参加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后,院团委书记张焱坤介绍培训内容及要求:培训以理论学习、研究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进行,培训中大家要认真学习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讨论、社会实践等活动,认真撰写好心得体会,争取在结业考核中得到好成绩。

随后,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作动员讲话,他对学生骨干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高度重视培训、锻炼的机会;二是希望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为同学们树立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榜样;三是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四是希望能够从政治、思想、学习等方面得到提升,树立远大理想。

此次开班仪式让参训学员们清楚地认识到参加骨干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也大大地提高了学生骨干学习的积极性,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骨干决心和信心。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