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刘传辉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90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慧敏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林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边慧敏传达学习了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王小林传达学习了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主要精神、成都市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西华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稿)》等两个文件,党委统战部部长田仁来对文件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边慧敏通报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统一战线事业是全党的事业,统一战线工作是全党的工作。目前,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正在形成,大统战工作机制逐步建立。在当前,学校处于实现“由大到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做好团结人、凝聚人的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巩固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实抓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指导、督促检查等作用,推动学校统战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